槐序深巷

蒋芸x你

  蒋芸x你(时子衿)

  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

  谢谢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泪,而是愿意含着泪继续奔跑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董卿

  

  

接上集:

  你在走廊上左看看,右看看,才看到了角落里的蒋芸。

  你悄悄的走过去,发现了芸姐在哭。

  你小心翼翼的开口,不确定的问:“蒋芸前辈是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芸姐缓缓的抬起头,巴掌大的脸庞上挂满珍珠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看是芸姐,赶忙将口袋里的纸掏出来递过去。“蒋芸前辈,你怎么哭了?没事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蒋芸只是定定的看着你,也不回答你。你不知道怎么哄在哭时的女孩子,你只能小心的对芸姐说:“芸姐需要我陪陪你吗?到我房间坐坐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芸姐点了点头算是默认了,她慢慢的扶着墙颤颤悠悠的站起来。你看着芸姐的腿抖得不成样子,便对芸姐说了一声“蒋芸前辈失礼了!”便将她抱了起来朝自己房间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芸姐窝在你的怀里,耳根处早已红的滴出了血。芸姐趴在你怀里,感受着许久没有感受到的温暖。芸姐的耳朵贴在你的胸口,听着你强有力的心跳声,一次又一次的撞击着她的耳蜗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芸姐到了,我去给你拿瓶奶。”你说完便把芸姐放到自己的床上(别问问什么是床上,问就是因为子杰殿下太抠了)朝厨房迈开长腿。

  

  你打开冰箱门,将纯奶拿了出来,你害怕芸姐不喜欢喝牛奶,看到自己热的奶更伤心了,心情更糟糕了。所以你便把上半身探出厨房询问芸姐:“芸姐你可以喝纯牛奶吗?热的”

  

   沉淀的时光流逝着,一眨眼便是一处风景;一抬头,眼前的你渐渐与她重合。那场不知名的暗恋再次出现在眼前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芸姐既不说话,也不点头或摇头,就走过去将手在芸姐眼前晃了晃。

  

  芸姐迷迷糊糊的反应了过来时,便看见一张放大的脸庞在自己面前。两双眼睛无意间对视,各自红了耳根。芸姐一看大事不妙,赶忙把手挡在脸上,假装咳嗽起来。

  ☁️:“咳咳咳!”芸姐咳得这几声说大不大说小不小。

  等你听到了芸姐的咳嗽声才反应过来,你往后退了几步:“芸姐你没事吧,纯牛奶马上就热好了,你等一下,我去给你端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你走向厨房后,芸姐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,☁️“……怎么回事,跑的那么快。我有那么吓人吗,我还没看够呢。”芸姐边想边撅撅嘴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喏芸姐,你能跟我说说今天怎么了吗?不想说也没关系的。”你将牛奶🥛递给芸姐后便坐在了地毯上。

  

  ☁️:“……”一阵诡异的沉默后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没事的啦芸姐,不用拿我当外人。想说什么就说出来,不想说的话也不强求啦。”

  ☁️:“……我看翻牌了”

  你:“芸姐你只要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1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